close
 (Jubilee Library, Nottingham Univ.)

標題夠聳動了吧!

其實就只是週末的時候一個人坐火車去諾挺漢找小學兼國中同學加七八年沒見的朋友玩

遇到了可怕的鳥事

第一次在這裡坐火車唷!

就遇上聽說是英國火車最常出現不需要大驚小怪的 delay

原因竟然是因為 Virgin Trains 司機沒趕上的樣子

所以開到一個小站去換司機再回到原本的路線

可是我已經錯過我要換的下一班車了

天氣冷得要死的九點多十點

黑呼呼一片的小站加口音聽不懂的站長(是站長嗎?)

聽他說了唏哩呼嚕一堆聽不懂的理由

只好問一句: So what can I do?

Wait here.

天哪!

跟三四個英國人在笨疼那個站等了快一個鐘頭

我繞車站繞了幾百圈

還被那些人投以注目的眼光

怎樣? 是沒看過東方人在小站等車喔?

我真懷疑自己怎麼會大膽地在自己人生地不熟的英國趴趴走

拍下令人難忘的小車站的同時, 幾個也是換車到不同地方的中年英國先生一直叫我拍他們

拜託, 如果他們像我們家 Charles 一樣帥, 我也許還考慮…

時間終於到了, 卻才來了兩節 Central Trains 的髒車

我對英國火車的第一印象真是糟透了

虧我七點的車五點多就緊張得去車站報到

算了, 幸好回不理石頭的時候都很順利

還遇到 Virgin 的新車唷! 哇! 可以在車上充手機跟用手提電腦耶! 真不錯!

這次給英國火車打一個, 五十分, 看下次會不會還有幫他們加分的機會摟!


P.S.S.諾挺漢大學豬比力(Jubilee)校園的圖書館, 超美, 第一次是在 Hello UK 上看到的; 我朋友說在這個校園一定會很容易有男女朋友的出現, 圖書館旁邊的水上, 還有天鵝跟雁(鴨?), 走著走著, 吵死人的 firework 又在美美的校園邊迸起來, 突然發現, MA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的辦公室(或教室?)就在那湖水跟圖書館邊…喔…天哪! 我好想重選一次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