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當我從浴室地板上醒來,不能說醒來,而是起來,因為腦子充斥的東西讓我還不清楚身在何方,昏厥到不行,腦子裡全是無法具象的從出生到近來的影像,快轉到我暈到不行,像高中第一次的休克,當時腦子裡是爹、娘和弟一家。上次昏倒在 Waterstone 也是三月嗎?這次我賣力地爬起,眼前堆疊影像模糊裡用無力的手指敲著四周,確認自己一定要起來,不可以離開所愛的人,不可以再睡回那灘死水去,坐定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哪,開始乾嘔,覺得自己沒用地嗚咽起來,確認自己在浴室,DC的浴室,在英國,爬到床邊打給 Feli 求救,發現一邊膝蓋破了大口,一邊後來才看到大片瘀青。但我回來了,不管這世界充滿多少壓力或困難。醫生沒有給出藥或診斷,英國嘛,算了,即便是明天的驗血,不期待。但至少可以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嚇到了,至少有能力回到狗和家人身邊,不管是暑假或何時,至少,是我當下感激而淚流不止的情緒。

狗,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對不起,因為你說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對不起。

還有,謝謝 Feli、卜文、Tao、Emma、Martha、Daniel、心恬、劉校、一恕。

註一:被英國護士抽了六七管血去檢驗了,左手抽不到血換右手,嗚,手臂膝蓋都是洞。且,貧血似乎加劇中,怎樣?是要輸(吸)血嗎?已經卯起來喝紅糖水了耶......

註二:在英國醫療系統搞清楚我休克原因之前,自己 online research 著;【腹痛合併休克之可能原因】讓我嚇到了。原來經常休克,不只是智商減低(已經夠低了~老天啊~),可能是真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