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不想寫的簡答題嗎?可是這是人生過了四分之一之後的簡答題哩!至少小小填一下吧!

【夢想與現實】
1. 我的夢想是什麼?
2. 遇到現實情況是什麼?
3. 無法達成夢想嗎? 為啥不行?
4. 夢想實現中, 卻跟想像中不一樣嗎?
5. 怎樣達成最佳狀態呢?

【工作職場】
1. 我想做的工作是什麼?
2. 現在的工作是什麼?
3. 想做的工作找不到或進不去嗎? 為啥不行?
4. 要不要再進修? 想不想嘗試轉換?
5. 怎樣達成最佳狀態呢?

【朋友與家人】
1. 現在自己住, 跟家裡住?
2. 我想自己住嗎? 能負擔嗎?
3. 朋友太多聚會不完? 跟家人疏遠嗎?
4. 以前朋友漸行漸遠嗎? 朋友越來越少嗎?
5. 怎樣達成最佳狀態呢?

【愛情生活】
1. 我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2. 覺得自己是同或雙性嗎?
3. 感情順利嗎? 感情波折不斷嗎?
4. 另一半可以論及婚姻嗎? 為啥不行?
5. 怎樣達成最佳狀態呢?

【自我身分認同】
1. 我是誰? 別人怎麼看我?
2. 我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
3. 覺得人生過得很想重來嗎? 為什麼?
4. 因為我就是我, 所以很快樂嗎?
5. 怎樣達成最佳狀態呢?

我先寫好了,在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