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日但夜風仍暖和的週末,知慾的冷感跌到冰點,即便身邊的你喜孜孜說為了迎合我的愛戀,在金石堂,面對一疊疊幾日前還腫脹莫名的想讀,痿到不行。

意識化森林裡,更加上尤其是先被第一步催情,所以,是的,我對著你粗野地說:「我會爽!」,即便是讀那些字字句句描述他人在說他人的 blogging sociology(跳躍式的我,硬是要說當時 Bristol TEFL 的 Blackboard 希冀的 community/privatised community learning,十分失敗,我在那的時候;不知道現在?),高潮在他方的幻想。所以不知道怎的,想起了一個小插曲,一個女孩在'X'日報新興不久且時處火熱之際,因為一個男孩的形影姣好,讀他網頁的文字也動人,便開始迷戀的故事。所以男孩的才情,是達女孩 G 點的直通車。但,卻被發現男孩嘆吁孤獨沉淪的作品,都是...拷貝...陳克華(註:http://www.thinkerstar.com/kc/)。則,不知道那女孩是否有被假裝能力強但實為吞食威而鋼的男孩強行進入心房的屈辱感?

那麼才情,之於女孩,是威而柔嗎?多數男孩會需要他們的女孩服食威而柔嗎?爾或,同樣情節的小插曲,男孩會在'X'名上努力下載女孩姣好的身軀,但若是發現女孩的喟嘆閨怨皆是...拷貝...張曼娟(註:http://www.prock.com.tw/main.htm)?男孩會大呼驚險因‘無才才是德’或也是有被反姦一軍的屈辱感?

亂七八糟,你說。

但是我是真的 physically/psychologically (不是 platonic-ally,遺憾地) 對你需求的!那所以,中止閱讀,隨你步履實際了麼?眼黑,是要開始一個 Dark Era 了麼?「當黑暗全面籠罩/不得不掩卷/無須驚訝嘆息/只是悄悄終止閱讀」──《趁還有些微光:吳晟》

Dark Era 在幾場婚宴後,被聯想到。人們用發放餐券、集體無意識於婚紗照羅列催眠的方式,宣告自體身分與它體身分的堆疊交集?

而必須開始定時定量嗑食威而柔的思路老化、知慾低落的老態的我,面對這兩句節錄,思過而嗟然......嗚呼...自詡老朽...

「面對世界/即使仍有意見/但在庭院大樹下/閒看花開花落草木生長/往往忘了爭辯......我只確知/我雖已老,世界仍年輕」──《晚年:吳晟》

「想要付出、澆灌更大片的生機/但也浮動過不少/羞愧的倒影/沒有勇氣招供/就一並沉積成泥吧」──《生平報告:吳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