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起杯落
灌第一杯啤酒
祝福沉浮繁華的女孩們
她們沒有比我坎坷或幸運, 我們都是各自歷程後的獨特個體

杯起杯落
灌第二杯琴酒
在歡笑的打鬧和哀傷的旋律之間
沒有大喜大悲
看著她們笑語, 我咧嘴; 看著螢幕歌詞, 我噙淚

杯起杯落
灌第三杯琴酒
面前這個男人, 留下身後哀傷的女人, 在花叢裡享樂, 我想著那哀傷的女人的想法

人都是愛歡欣的

霖跟我說沉船的故事
大陸那兒的男人天堂縱度極樂和新奇
台灣這兒的女人心情遊走不安和疑慮

霖又說了她在美國遇見誰的同樣際遇
她回到她台灣等待的身邊
因為美國的他有她沒她都沒有差別

這一夜
我又經歷了
許多人的人生

印證了
自己的人生, 可以很跟大家一樣, 也可以很跟大家不一樣


而你
會不會真的選擇我們各自是各自的過客
或我早已是你生命裡必定的辜負
只是還傻傻維繫一段無疾而終呢?

落寞, 當我想著你, 想著你跟我, 想著你跟我的從前, 跟沒有未來的未來
從來沒有這樣在繁華落盡後的落寞裡, 這般無助

你, 是心顫的源頭


不理石頭的他們, 及影像, 已經不再是我掉淚的觸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