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又開始在夢的輪迴裡了

--- --- --- --- --- --- --- --- --- --- --- --- --- --- --- --- --- 

她握著我的手

原諒我的一股溫和

牽著我走向你

你走避嫌惡的臉部表情

漩渦般擴張

顫抖的心, 大地震後掉落碎裂

--- --- --- --- --- --- --- --- --- --- --- --- --- --- --- --- --- 

白日之夢境

太真實

搖不醒自己的自己

要開始

學習他的走避

不能沉睡在虛幻裡

要封印自己的心

用 CrYoGenIcS

--- --- --- --- --- --- --- --- --- --- --- --- --- --- --- --- --- 

Paul Smith

喜孜孜我又遇到你了

但是

你有所有的我的固有色彩繽紛

卻沒有那獨特了

 

慌張地在那踱來踱去

悵然

 

喔, 原來...

過季愛情, 不是被下櫃冷處理了, 就是當時被熱烈一空

下櫃冷處理的故事我們永遠無法得知

熱烈一空的只好到拍賣網站, 閱讀各個販售標的, 有人聲稱他的愛情鮮活如故, 有人貼明她的愛情使用過但被珍惜

chrysoprase 這塊荒區, 在浩瀚叫賣聲浪裡, 不過是一直重覆刊登當時失手(守)買現在又失心瘋的無人問津

--- --- --- --- --- --- --- --- --- --- --- --- --- --- --- --- --- 

哈利又在催媽咪該睡了(那時, 誰是等我才睡嗎?)

他哼著媽咪最愛的音符 Cello Concerto in B minor

"Dvorak 是 Czech 耶...", 我抬頭跟哈利說, "難怪..."

"媽咪, 不要太會聯想了, 妳看妳最近...是不是自找苦吃?! 睡了! 我再哼 Cinema Paradiso 的 theme 給妳好睡..."

 

我知道哈利是個壞心眼的孩子, 一行淚劃過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