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散真的是無常


以前是聽 Boyfriends and girlfriends just come and go
現在我對老師們說 Teachers and students just come and go


其實
People just come and go

誰會是永遠的


這次 Mick 走, 當然和之前 Justin 那個小敗類不歡而散地走不一樣
Justin 這個是很壞的工作態度和很糟的合作
跟 Stewart 走又不一樣, Stewart 找到很棒的新工作, 他教我很多, 我很為他高興, esp. WE ARE STILL MATES!


Mick 要走很遠了, 去瑞士又要回澳洲, 說實在的, 若不是他跟我跟 Dorin 處不錯, 其實他就是在台灣過暑假間打工的感覺

不過, 他真的是不錯 (如果 Feli 在台灣, 就要介紹給妳嚕! ^^Y )

喔 Danyal 年底也要走了, 這跟 Mick 一樣也是個大孩子的, 要去唸 discourse analysis in Queen Mary or Lancaster 呢!?

羨慕又不捨, 唉...


聚散
愛漂泊流浪嬉戲人間的, 也許不懂, 或太懂 (我輕輕噴氣一笑)

看多了聚散, 或看透了聚散, 或已經看不見聚散, 是一種心境, 不過, 還是打從心底怨懟人生世間聚散的!

放那些妳愛或妳在乎的人走, 去做她們決定的未來, 是一門我還要花很多氣力研習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