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vers

我終於恍然大悟,上頭的那些神們,把我放進了面對「失去」的能力加強班了。

從二OO八年的暑假一直到二O一O年的暑假,修了兩年始終表現不佳,所以便開始加重級數和訓練活動:讓妳面對更重要的「失去」、讓妳面對更難以忍受的「失去」、讓妳面對一輩子換不回且終生後悔的「失去」。


授課老師,這次,真的,有些殘忍了。


我知道我是處理「失去」極度無能的朽木,難道不能就退選了嗎?
為什麼選擇把我放進魔鬼的級數?
這是我人生中必修十學分、二十學分、五十學分的重點項目嗎?
第一份作業,我一接到手裡,就舉白旗投降了。
老師,可以退選、作業收回、
一切重來嗎?

逃避到無可救藥的我,要在這麼措手不及的不可置信下,交出及格的成績,絕絕對對比登天還難。 


可以,把我的超人爹,還給我嗎?

可以嗎?

雖然爹說了謝謝,雖然爹說了再見。
但是我們都還沒有在爹清醒時說我們彼此很愛對方呢......

雖然在爹耳邊說了你安心...你自己決定吧...我們很愛你...我們會照顧彼此...我會完成你希望我完成的
但還是自私地說了拜託你留下來之類的話,還用了我會改我會聽我好需要你之類撒賴撒嬌的「分手挽留法」
終究無法讓跟我一樣有主見(其實是我跟他一樣有主見)的爹選擇不離開

那麼,我要怎麼彌補之前給你不足的愛......
這些,更是 unfinished business in the rest of my life 了......


把拔,你和老師一樣很壞,你已經不給我補修的機會了。

MSN 暱稱從 before it's too late 到 it's too late,只隔了一天。你故意的!


我開始傻傻地以為,如果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那麼我們上輩子應該是非常相愛,但卻因為個性時空環境使然而不得不分開的那種吧?如果有下輩子,不管哪種關係,我都希望我們相愛得幸福快樂且彼此深知且告知,不要再因為任何因素而遺憾了。這輩子,我會把面對「失去」的能力修完,這樣下輩子,不用再修這門課,我就不會失去你了。

圖:超人爹和他這輩子的情人/伴侶


Bereavement Announcement written for Dad

Dear [Name],

We wish we could be there to share this sad news in person, but we are saddened to advise you via email that H. K. passed away suddenly because of uraemic multiple organ system failure on the evening of 8th Sept 2010 at Ren-Ai Hospital in Taipei, aged 62 years after being whole-heartedly devoted to his company for almost 35 years of his life. 

Although with the loss of H. K. in the business, you can still be assured that his company continues and remains steadily with his 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hard-working-ness for all partners' benefits.

In God's care he will be above and in our hearts he'll stay with love. He'll certainly be very much missed by his family, friends and hopefully business partners as well.

With all the best wishes,

[N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