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meless.jpg

22歲小夥子 B型流感猝死

〔記者胡清暉/台北報導〕中秋過 後,台灣進入流行性感冒的好發季節,十月一日起將全面施打免費流感疫苗。台大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李秉穎提醒,年輕人不要輕忽流感,曾有一名二十二歲的男 性,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重大疾病病史,卻因咳嗽、發燒兩週不肯就醫,還抱病和朋友出遊,結果因呼吸衰竭送醫,當晚就不幸過世,檢驗證實罹患B型流感。

李秉穎分析,A型、B型流感都會出現流鼻水、喉嚨痛、倦怠、全身痠痛等症狀,但B型流感比較會有小腿肌肉發炎,絕大多數的A型、B型流感患者不易從臨床上分辨,必須透過病理檢查才能確認。


B 小桿是個沒什麼優秀能力


也不是那種把每個人都搞得服服貼貼
就可以輕鬆工作或暢快人生(不是那個通腸藥)的小咖


她有的只是運氣

和三不五時看她傻子傻看不下去的貴人或賤人(這是褒詞,意指幫忙傻子這動作是賤化了原本貴人的貴命格)來幫忙


不過運氣跟運勢不一定成正比

一時運氣好有了人罩 罩了一陣子剛好 B 小桿趁勢自己加點碼

但又一時幸運女神打個瞌睡 B 小桿馬上就會白目地遇人不淑

沒人罩就會衰小的命格
是不是應該到理髮院買個風罩天天戴著比較好



最近 B 小桿很衰小的得了大家口鼻相傳的流行物-流感 B

套一句她外公在世時生氣唯一會罵的髒話「媽妳個臭 B」

她這兩週每天說話都想加一句語助詞「媽妳個臭 B」
外公真是先知先覺 她心想


鼻水的流速是應接不暇的每秒 100 ml

喉嚨從白天睡醒像火燒一樣地痛

演變每分鐘第一夫人酷酷嫂附身一次



終於又在鼻子跟喉嚨稍微恢復正常原有功能的時候

兩條腿被灑了什麼舞林奇毒一樣
廢了武功地爆炸痠痛以致不能行動


「肥毛腿啊肥毛腿,小桿我從來沒指望妳變成飛毛腿」
但現在毒到正常移動行走都不行是不是太慘?


吃不完的喉糖和吞不盡的藥丸

這些大家都流行的症狀就算了


B小桿最討厭的姨婆偏偏這個月又挑這幾天來探望

B小桿本質衰小的運氣和運勢
全都因為流感 B 發作和不能進廟裡拜拜那檔事而頓時歸零



爹娘照樣一見面就吵翻天
弟弟搭了 B 小桿便車下車時連打聲招呼都懶

晚飯時間娘不理,還加了句:
「吃飯記得把菜夾到自己碗裡,不要用過還回去夾」的溫馨叮嚀

身邊懸浮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病毒
隔離在家卻是冒瀆職的風險

不是白紙黑字的幫忙都會變成天大的麻煩

而別說遠在它國似乎美其名應該給點關愛的男人
跟消失一樣根本不管 B 小桿死活




如果沒有這些
B 小桿的衰小世界不知道會不會轉得更衰小或不衰小?


「拜託一下,可以讓這些顛三倒四都消失嗎?」
B小桿忍不住忿忿地啐了聲:「媽妳個臭 B,說不定猝死會好過點?」


Isn't the whole thing SHAMELESS? Yeh, it's shameless, Shameless 7.


Tickets this way to the Chatsworth Express. Come and watch pikeys making a mess of the lives they were given by him upstairs! And kids they're convinced aren't actually theirs. What sounds on earth could ever replace kids needing money or wives in your face? 'Cause these people reckon, and me included, is why pubs and drugs were kindly invented. To calm us all down, stop us going mental. These are Chatsworth estates basic essentials. We are worth every penny for grinding your axe's. You shits on our head but you pay the taxes. Heh Heh... Imagine Britian without Chatsworth buccaneers, who'd cum on your face for the price of a beer.

MAKE POVERTY HISTORY! CHEAPER DRUGS NOW!
MAKE POVERTY HISTORY! CHEAPER DRUGS NOW!
Heh Heh Heh Heh! SCATTER!!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